擺明先說,這是篇炫耀文。不想看的求求你別看。

在這裡說雖然妳們不一定看的到,但我還是很想說,就當作是形式上的一種感謝吧。不好意思老實說我曾猜疑過妳們(當然我是打死也不會說),但是每到這個時候還是會被妳們感動,年紀大了淚腺越來越脆弱真糟(笑)。

首先是哈妮跟馨葦,妳們實在太破費了真的。真的成功的讓我有驚喜到,其實不必這樣啊。哈妮妳的卡片是我其中最喜歡的,沒爆點沒關係有哭點也不錯(?)。妳的字讓我感覺到妳的用心。我們一定要成為很很很好的partner噢,我也要努力。馨葦果然很有妳的調調,被妳發現我愛說冷笑話冷到妳們真抱歉,不過像妳說的這樣才是hold bean you啊。以後也請你多包涵(笑)。

怡潔啊妳的卡片真讓我感到害羞,我根本沒像妳說的那樣好吧。我相信妳還有其他話沒有說出口對不對對不對?哈哈。可惜沒讓妳買到項鍊,不過妳選的手鍊也很棒,腳痠絕對沒白費。如果說像姐姐一樣那可能是因為我是妳學姊的關係吧我想。但做很好的朋友比較好的樣子我覺得。還有妳真的是個性很可愛的人欸,任性的話我可以包容啦ok的。

噢鋁罐罐,妳的手工卡片很有味道,我果然植物學沒學好,看不出那是什麼植物(汗)。妳總是讓我覺得很安心,明明我年紀比妳大怎麼會這樣(笑)。手再怎麼拙也不會比我拙,反正我們是粗工組放心放心(是安慰嗎?)。嗯我會把它拿來用的噢。

還有傳情給我的妹子,最早傳簡訊給我的S,意外也記得今天的井辛和小鱉,很感謝妳們。又過了一年我應該要更向上,妳們的話是往前邁進的動力,要謹記在心。

如果接下來不是跨年的年假的話…你知道的,怠惰是找死之母(?)。該死的我還是很不想承認我21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