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下定決心把所有的東西清掉,刪個痛快,唔,感覺我好像會上癮。

想重來的念頭總是不停浮現,也想過乾脆放棄,但是優柔寡斷的性格讓我現在還跟這裡藕斷絲連,好不好無所謂了。好吧,如果不能放棄那就試著再撐一下,換了個簡單的版面(雖說簡單卻搞得我眼睛酸痛背快斷),用了個小桃紅色是我的讓步。


有些無謂的矜持也要試著丟掉。
 


如果是以前到過這裡來的人很抱歉,尤其是小裴。我還是把全部都清空了,請祈禱這一次我文章數能破60。在我快失聯的時候妳還是來看我,很安慰也很開心噢。最近也才發現痞客邦給我身分的玩意,「專爛之星」我當的心甘情願啊哈哈。

不想再做什麼宣言,什麼風格什麼改變就順其自然。


一個同學H說,我們就是犯賤,作業事情堆的像山一樣就是不肯早點先循序漸進開始做,就是要等到死到臨頭才要壓榨自己累的半死。我覺得他說的對極了。我也才明白我是這麼犯賤的人,什麼時候還寧願看程式碼逛網頁也不多生幾張圖出來,到時候才在那邊唉唉叫讓人厭煩。


生活仍然平庸,我也仍然渾渾噩噩其中。撐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