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昨天剛冒著下雨天跟著朋友殺去看電影。簡單說一下零碎的心得。

途中還遇見了兩個國中同學,一個是在車上可能是很久不見,彼此都遲疑要不要打招呼因為怕認錯人的尷尬;一個是我驚鴻一瞥,來不及打招呼。

本來聽說我們是要看「把愛找回來」,因為預告片有感人,但是最近剛上的星爺的新片「長江七號」又覺得不要浪費這次機會好好看一下,後來在匆忙趕著要買麥X勞帶進電影院(這是錯誤示範請勿模仿)就決定去看星爺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好像比起往常星爺的電影少了什麼,雖然我不是他的迷,結局結束的有點突然。不過裡面的七仔好可愛啊,說到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隻東東很眼熟,應該有在哪裡看過類似的玩偶只是想不起名字,如果有人發現請告訴我,這困擾了我一個多鐘頭。

其實比起以前星爺的作品,這部片是更貼近一般人生活的樣子,也許星爺想表達的東西是更深一層的東西例如社會現實面以及父愛等等,其實這些都很平凡,就是在平凡裡因為有星爺獨特的幽默所以變的不太平凡。

我們一致認為如果這部片賣的超好的話,七仔會變成夜市或是地攤(不是一樣嗎)氾濫的玩偶之一,還有哈妮比較喜歡沒「能源」的七仔。其實這部片有一段是偽搞笑片,因為它有騙到我另一位同學的眼淚。窮不窮不是那麼重要的問題了,只要家人都能平安聚在一起生活就好。


最近也發現HBO要上一些不錯的片子,我真的很不常也很久沒看電影頻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la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